close

新年快樂!!!

明明是過年期間,但台北無論何處依舊人山人海XDDD

與朋友到處逛逛,到了最讓人失心瘋的誠品墊腳石光南以後

又抱了一堆貼紙回家哈哈哈(羞)

 

過年大掃除時找到兒時五光十色亂七八糟(?)的貼紙簿

好懷念呀~~以前好愛跟同學交換貼紙喔哈哈

發現貼紙簿裡面都是卡通居多,還有很多當年很流行五元一包的超大張貼紙!!

那時好迷皮卡啾跟庫洛魔法使喔~小櫻好可愛^///^

 

去年迷上紙膠帶以後,開始喜歡在手帳上亂拼湊剪剪貼貼

但說實在的我還不太會妥善使用,沒什麼創意=P

買了很多孩子但是荷包大失血(哭)

前陣子剛學會分裝,好開心啊捲捲捲好好玩XDD

FxCam_1358768055780  

 

 

後來又迷上閃亮亮繽紛的貼紙,重新恢復對它們的熱情,簡單好貼XDDD

常忘記幫大家拍張美照就迫不急待使用了(笑)

不過有一款真的太可愛了(而且好貴是韓貨)所以有好好的拍照起來

捨不得用-////-

DSCN5872  

 

 

沉寂一陣子沒有逛文具店

這次大採購幫新朋友合影一下!!

我好喜歡看起來很手繪、智障智障很有趣的圖案喔XDDD

DSCN6912

 

 

這款長的跟韓國牌超像的,然後台製品狠狠比韓貨便宜一半啊>"<

DSCN6906

 

左邊的髮型頭超智障、無敵可愛XDDD

DSCN6828  

 

 

 

除此之外,久違地入手一款紙膠帶!!

明明抽屜裡還有一堆在吶喊著「來用我啊」,還是忍不住買了新的(掩面)

台製的,White.H

膽戰心驚下手一捲,點點真的太誘人了♥

蠻好撕的,底是有點透明的很好看,可惜字也是有點難寫上去ˊ口ˋ

DSCN6918  

 

 

呵呵,整理戰利品的同時也在寫新的手帳

結果被我家老爸看到我正在撕貼紙準備要貼上去本奔的那一幕

老爸表示:「哩價擬打漢啊擱咧森貼紙喔?!」(台)

......

...

嗚嗚,老爸你不懂我們的世界啦(淚奔)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,最後來張新舊本奔的圖~

DSCN6797  

喔吉桑我會想念你的>3<

胖胖的陳狐狸多多指較啦呵呵呵

一日一頁練習中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兒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